墨唐千凛

沉迷恋与制作人无法自拔,日常吸安雷、瑞金

这一次,我来温暖你
*女主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引梦术了,顾南兮叹了一口气。拜别大师后,在严州街头晃荡着,索性直接在茶馆坐下。不想竟遇到了苏蓉蓉。南兮茫然“蓉蓉姐,我认识一个人,以前以为他事事顺心,可现在却恍然觉得,他也会身不由己。我想同情他,想怜悯他,可他的自尊……我该怎么…”
苏蓉蓉抿了一口茶,笑着说“你认为他事事顺心,事实不尽然。就……帮他一把,让他事事顺心。你记住,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们这群朋友,一定会全力以赴地支持你的。”
顾南兮怔怔的低语“把事情变的顺心?”仅盏茶,她回神,来向苏蓉蓉辑手告别,一边埋头快步回到师门。
苏蓉蓉一挥袖,站了起来,看着顾南兮快步离去的背影,低下头,突然笑了出来“南兮,真是和我一模一样,瞻前顾后。你也一定……很喜欢他吧”
-
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顾南兮细细咀嚼着那刚经历过梦,方思明小时被父母抛弃、长大后又被义父胁迫伪装成女性……真是可悲。
他一定……很渴望……温暖吧。是了!
-
顾南兮快马加鞭地去了方思明在的地方,躲在房子后面,正遇到方思明对着河流沉思。顾南兮带着在路上购置大包小包悄悄溜进了方思明家里。很快夜幕降临,方思明独自像往常一样回到屋里,等待他的不是一片漆黑冰冷的桌椅,而是一位常年拿着刀剑的熟悉女子手忙脚乱的生火做饭而闹出的轻呼。
桌子上点燃了蜡油灯,几道小菜三三两两的放在桌上,火炉里的炭也在丝丝发出声响,方思明有些愣住了,从来没有人愿意为他……费心这么多,就连义父也……
顾南兮像是意识到背后有人,一转头发现是方思明,有些讪讪地,摸了摸鼻子,想解释却也什么都解释不出来。
一片寂静,顾南兮像是突然有了意识,慌乱的开始盛汤舀饭,一切都完成了后,顾南兮也不管方思明同不同意,自顾自的把他拉到桌前。
-
方思明看到顾南兮像是没有意识到一样一直拉着他的手,轻轻咳了一声,却也没有把手收回去。这样的感觉,似乎也不错呢,有人想着你,在乎着你呢。
这一次啊,就让我自私的留在你的身边吧。方思明一边将顾南兮带来的一滴醉缓缓喝下,一边在心里想着。
-
顾南兮像是有些醉了一般,突然抬头一动不动的盯着方思明,开口说道“温暖……那就让我温暖你吧.”说完她就一动不动地倒下了。
方思明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人,带着微醉后的脸色微红,犹豫了一下,俯身轻轻的在顾南兮额头上吻了一下。
“好。”
——by 墨堂的同桌「顾南兮」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